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馬」不停蹄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超巨星勒邦占士(右)湖人步步高升。

  四上午,NBA常再有一重,湖人坐史普斯中心球迎。今仗是方本季第三次交手,此前2次均是刺波,然而是否代表著湖人技不如人、此番陷在即?答案是否定的。紫金最近豪取三大勇,加上得到充足的,背靠背作的刺今似乎不再受利女神眷。

  季初期不佳,勒邦占士的加盟引多疑音,著新容磨合入佳境,湖人算外界期望,十一月至今共得124的喜。上仗以24分大之後,紫金再次迎三,期有以及力不俗的手,利的含金量充足,球排名上升至西岸第五直迫前列份子。不妨再次勒邦占士,管「皇帝」今季出降至生涯新低,但各方面依然可,在已不同於以前力,他在更多候是承助中年球成的工作,「湖人四少」的恩格林古斯朗素波祖斯夏特皆益良多;然而勒邦占士想力的候,手似乎仍然法阻止位「盟第一人」,例如最近三期,他均能29.3分、6.7板和6.3次助攻,投命中率均超五成。要留意,湖人在今仗後要魔鬼程,10天7比中有多6客,因此了固排名避免候跌出行列,此番誓要把握好主之利成功退。容方面,後朗度避。

  在新援迪辛之下,刺今季次湖人交手均到了甜,此子2比均31分、10板外加11次助攻,直是以一己之力打穿湖人防。然而在最近,球可底陷,上仗走湖城遭爵士血洗而吞下近4比中第3仗,可怕的是3比全部是超30分的(39+31+34),期手均能得到134.3分,向以防守著的他不得不承正沉浸在近二十年最低潮。留意最新排名,刺爵士之後以1113位列西岸倒第二,可心相散,老深算如普波域治似乎都找不到方法把支刺泥潭中拔出。另外,球今季作客表不,此前13得49,同湖人主成都算不有94,此消彼之下,刺是役可凶多吉少。容方面,老P.加素和後D.梅利皆因出征。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