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欲先發制「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速後核心利盼望找回外手感。

  四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在主迎七十六人的挑。然七十六人近期取得四佳,但是七十六人去6次面速取1,而且後者今季主率超七成,今仗速值得看高一。

  在此前作客取之後,速成今季盟中首支得20的球。同,季用了24比就收20,也刷新了史。可以看得出,得到李拿德之後的速,比起上季,球的整力似乎更上一。不上仗主目前西岸名的,在半束落後位的情下,速在下半力追,但由於失了攻板的控制以及自身低效的三分命中率,速最仍以3分掉了西岸榜首大。而球的八就此,相信速一球心中的不也急需,特是後核心,在上仗以及勇士的比中,他分只得到5分和10分,中的投射命中率更是低得可怕,於一位入全明星的球,然是不合格的,今仗面正佳的七十六人,利能否找回外手感於速十分。容方面,後洛文保因缺席。

  七十六人了求突破,不惜以3D球和力里沙主的交易得到占美拿,而占美拿目前的表似乎也打出了身。然占美拿加盟七十六人的首秀以失利告,但此後的9比,七十六人取得81的佳,期占美拿更是人度上演好,著程的深入,他球的越融合,七十六人也始步入正,目前以178的列岸第三。不,七十六人近6次交速足5,而且他今季目前的作客47,可七十六人不擅客,此番走具力的速,七十六人是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患有神源性疾病而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