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27+18助鹈鹕132-106轻取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客场挑战鹈鹕。最终,鹈鹕主场132-106大胜独行侠。


  比赛开始后,独行侠众将率先进入状态,取得9-3的不错开局,兰德尔连得6分帮助鹈鹕咬住比分,首节打完,鹈鹕以32-31稍稍领先独行侠。

  次节比赛,巴里亚达柳斯-米勒互飙三分,但鹈鹕多点开花,单节打了独行侠一波37-22,半场战罢,鹈鹕已经以69-53领先独行侠16分。

  易边再战,巴恩斯马修斯连续命中帮助独行侠缩小分差,兰德尔和摩尔则在外线火力全开,鹈鹕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三节打完,鹈鹕以97-80领先独行侠17分。

  末节比赛,独行侠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鹈鹕主场132-106大胜独行侠。

  独行侠数据:哈里森-巴恩斯16分2篮板;德安德烈-乔丹2分8篮板;卢卡-东契奇8分4篮板6助攻;多里安-芬尼-史密斯12分5篮板3助攻。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7分4篮板9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7分18篮板;伊托万-摩尔17分4篮板6助攻;朱-霍勒迪17分8助攻;达柳斯-米勒1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