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罗斯已重拾旧日雄风 享受篮球无比的快乐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近日在接受NBA记者Ashley Nevel的采访时表示,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已重拾旧日雄风,继续做着自己喜爱的事情;他还希望大儿子Zaire能够向罗斯学习。


  “我跟我儿子说:去跟德里克-罗斯待上一两天,看看他为了打比赛是如何在心态和身体方面做准备的。”韦德说道。

  “罗斯刚进联盟时具有很强的运动天赋,之后他经历了很多困难,但他如今依然能重拾旧日雄风,继续做着自己喜爱的事情。尽管他打球的方式不一样了,但他依然很擅长于这一项运动。目前看起来他正在享受着篮球带给他无比的快乐。我觉得对于孩子们来说,能够认识这样一个家伙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韦德继续说道。

  上赛季,韦德和罗斯曾一起为骑士效力。

  本赛季至今,罗斯共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上场29.2分钟得到18.3分3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4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