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我们在一段时间里防守不错 但这还不够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日以112-114不敌公牛,赛后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今日的防守,威斯布鲁克说:“有些夜晚就是会像这样,我们在比赛的一段时间里打出了不错的防守,很明显的是,这还不够好。”

  谈到对手今日的快攻,威斯布鲁克说:“这是我们失误太多的问题。”

  谈到球队失误给对手带来的三分机会,威斯布鲁克说:“这对他们很有帮助。”

  谈到贾斯廷-霍勒迪最后的三分,威斯布鲁克说:“我不知道,我还没有看比赛录像。”

  谈到球队第三节的表现,威斯布鲁克说:“我们为防守奠定了节奏,我认为我们那一节做的不错,我们提升了防守。”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上场35分钟,21投9中,三分6中2,得到24分17篮板13助攻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