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尔森表态本季欲返NBA征战 前全明星仍不服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尔森这个名字对于熟悉NBA的球迷应该不陌生,近日,这位36岁的前全明星控卫表态,他还想重返NBA打球。



  上赛季,尼尔森为鹈鹕活塞效力过,为前者出战43场比赛,为后者打了7场比赛。他在NBA有14个赛季的征战经验,无论场上还是更衣室,他都是一个很有口碑的老将领袖。

  昨日,在福克斯1台的节目中,尼尔森现身,他表示,他目前依然在保持竞技状态,希望在这个赛季的某个时刻能得到哪支NBA球队打来的邀请电话。

  尼尔森当年成名是在魔术,当时他是霍华德身边最强力的助手之一,并曾入选全明星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魔术也是东部最强球队之一,他们曾击败了拥有勒布朗骑士,成功打入总决赛,可惜在总决赛上魔术5场落败于湖人

  除上述几支球队外,尼尔森还为凯尔特人独行侠掘金效力过。他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1.3分、3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43.6%,外线命中率36.8%。

  对于尼尔森来说,他或许能够加入一支实力不错的强队作为一个老将替补来发挥价值,如果加入一支重建球队,恐怕不太适合,毕竟他已经不是巅峰期,而且个人打法也不是如今NBA最主流的,这样很难带队力挽狂澜。

  上赛季尼尔森的场均数据是4.9分、3.6助攻、2.1篮板,场均上阵20.3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