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震撼度堪比地平说!库里称不相信人类曾登上月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和队友伊戈达拉参加了由文斯-卡特肯特-贝兹莫尔主办的电台节目。在节目中,库里坦言,自己并不相信人类曾经登上过月球。



  库里先是提出这样的疑问:“我们曾经登上过月球吗?”其他人则纷纷附和:“没有。”而库里则总结道:“是的,我也认为没有。”主持人反复问库里是否确信这一点,而库里也多次重申自己就是这么认为的。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明星后卫厄文曾经在2017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抛出过“地球是平的”言论,一举震惊了联盟。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厄文遭遇了各种嘲讽了和回击,但他依然坚持自己所提出的的观点。

  1961年5月25日,美国肯尼迪总统向全世界宣布实施宏伟的载人登月计划。美国的阿波罗11号于1969年7月成功登陆月球,航天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成为历史上最早登陆月球的人类。而当时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类阿姆斯特朗说出了一句名言:“对一个人来说,这是小小的一步,但对人类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不过,这数十年来,人们对于人类是否曾经登上过月球确实有着很多的质疑。媒体和质疑者纷纷要求美国拿出相关的登月证据。而自此之后,人类也再也没有登上过月球,不少人认为阿波罗计划就是一个骗局。因此,库里对此表示怀疑,也是情有可原。

  本赛季至今,库里为勇士队出战1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9.6分5.1个篮板5.8次助攻。作为新一代的超级篮球偶像,库里拥有广泛的球迷群体,因此他的言论将会影响很多人对人类登月的看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