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复出计划多次被推迟 强迫自己相信队医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昨天在主场以116-108战胜了森林狼,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这场格林打了29分钟,得到7分10篮板7助攻1封盖。

  格林谈到自己的右脚趾恢复过程时说:“受伤的是脚趾。脚趾受伤你什么都做不了。你的整个身体最终都是要靠脚趾支撑。”

  格林表示,他的复出计划多次被推迟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复出计划,”格林说,“之前我觉得自己准备好了,我被告知要再等一天。然后到了周四,他们说咱们要谨慎点,就又推迟了两天。有时候相信队医就很难处理。然后我应该在周一和周二开始投篮,不过又推到了周六。”

  “不过总体上,我觉得不能操之过急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我就开始质疑这个复出计划,不过第一次我试了按照自己的想法复出,结果证明太草率了。我强迫自己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因为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让我健康地回归。”格林说道。

  由于格林不能参与任何需要用脚的训练,格林的私人训练师想出了一个办法。他让格林坐在固定的椅子上,在传球机器的帮助下训练。

  “这样练非常无聊,”格林说,“我当时等不及想要获得训练许可。那段日子很难熬,不过它奏效了。”

  勇士刚在东部完成了一场五连客之旅,消息人士透露,期间格林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克利夫兰打了一场一对一的全场比赛,这表明两人当时都已经接近完全康复了。

  “训练的耐心是最大的障碍,”格林说,“坐在椅子上训练是非常无聊的,不过这个方法给了我很大帮助。按摩治疗专家让我的身体很放松,所以我的脚趾慢慢有了移动能力,训练师逐渐帮助我做好上场的准备。”

  赛季至今,格林一共打了14场常规赛,他场均上场30.4分钟,得到6.9分7.6篮板7.1助攻1.6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