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激烈!雷霆升至西部第一 新赛季至今已有6队登顶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以122-113击败犹他爵士队。本场过后,雷霆队的战绩来到了17胜8负,暂居西部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就算金州勇士队今天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雷霆依然还是以微弱的胜率优势力压勇士。因此,就算西部竞争再激烈,雷霆今天算是坐稳西部第一的位置了。



  这场比赛,雷霆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18投4中,拿到了12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经济型三双数据,继续稳固了个人赛季的场均三双。维斯布鲁克的帮手保罗-乔治今天非常高效仅用10次出手就砍下了31分的全场最高分。

  因为维斯布鲁克的受伤缺阵,雷霆在本赛季开赛之初就遭遇了四连败。而随着维斯布鲁克的伤愈复出,雷霆实现了强势反弹,战绩一路高走,并终于从西部倒数第一攀升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本赛季,西部各支球队的竞争堪称空前激烈。目前为止,除了菲尼克斯太阳队战绩4胜22负,牢牢占据西部倒数第一之外,西部其余14支球队战绩差距都不大,并且也没有任何的摆烂迹象。除了勇士等传统球队本赛季继续高歌猛进之外,洛杉矶湖人在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带领下迅速崛起,而达拉斯独行侠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孟菲斯灰熊等队本赛季竞争力也相当强。西部竞争之激烈,以至于德州双雄马刺火箭目前都被挤到了第12和第14的位置。

  根据统计,新赛季开赛至今,已经先后有金州勇士、丹佛掘金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波特兰开拓者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这6支球队曾经登上过西部第一的宝座,但都是位置还没坐热又被其他球队拉下马,足见西部竞争之残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