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荣膺《体育画报》年度运动家奖 击败众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著名的《体育画报》宣布了2018年年度运动家大奖的获得者,而NBA勇士队荣膺了这一奖项。



  一般来说,年度运动家大奖是颁发给某一项体育的某一位个人,所以这次勇士全队得奖也是让人有些吃惊。当然,勇士最终夺得此奖也是经历了一番激烈角逐,毕竟在这一年里有众多优秀、杰出的体育个体都贡献了伟大的表现。一同入围的包括勇士之前的老对手勒布朗,还有高尔夫球界的明星泰格-伍兹,以及滑板滑雪的传奇运动员科勒-金,等等。

  但最终,勇士还是凭借各方面的综合因素拿到了这个奖。

  “这个选择不比2015年和2017年的选择来得简单分毫,那两次勇士队也都是进入了激烈角逐,一直竞争到了最后,”《体育画报》在点评这一奖项的评选时表示,“4年里拿到3个总冠军,这是毋庸置疑的成就,他们已然作为一个王朝,而我们或许再也见不到像这支球队一样颠覆体育格局的壮景。虽然这是一个个人的奖项,但勇士全队上下是如此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给予了他们又一枚不一样的戒指:2018年年度运动家。”

  对于得到这个荣誉,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荣誉,这是我们球队上下提倡的‘人多力量大’精神的一个最显著的象征,我们的成功是来自于每个球员个体、教练、工作人员的贡献,《体育画报》能够领会到这其中的精神真的相当难得。”

更多关于"勇士 获奖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