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波波的胜场数会越来越多 他会延续伟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以111-86大胜太阳,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在此役过后,波波维奇的执教胜场数超越了帕特-莱利,独享历史第四。

  当一名记者试图询问波波维奇关于这一成就的看法时,波波说道:“祝你们晚安。”

  尽管波波对此没什么想法,但他的队员不这么想。

  “能够从史上最伟大之一的教练身上学习,我真的非常幸运,”布林-福布斯说道,“没有很多人可以说他们有过这样的经历,对我而言,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是很重要的。”

  “他是一位杰出的教练,他会继续延续伟大,”鲁迪-盖伊说道,“他的胜场数会越来越多,从他奠定的基础到如今,他收获了那样的尊重,他有一支我们这样在持续变好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