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罗切斯特爆发53+11 天津队主场迎战北控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十八轮今天继续进行,天津队主场迎战北控队。已经10连败的天津急需赢球扭转颓势。首节,天津队依靠泰勒-罗切斯特的出色发挥,一度领先14分。但志在季后赛名额的北控队依靠托马斯-罗宾逊的抢断快攻和常亚松连续得分,止住趋势。首节结束,天津队主场40-32领先北控。次节开始,天津外援泰勒-罗切斯特依然保持良好手感。而北控外援皮埃尔-杰克逊不仅多次助攻队友命中远距离2分,自己也投中3分!



  半场结束,天津65-62领先北控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天津外援科尔-阿尔德里奇单臂劈扣得手!金鑫积极拼抢,也连续造成杀伤。天津以8-0开局。北控于梁连中2个3分止血!此后皮埃尔-杰克逊连续送出助攻。第三节结束,天津队96-93领先北控。末节决战,北控队于梁、杰克逊外线发炮,北控以一波10-3迅速反超比分!天津利用泰勒-罗切斯特的串联,连续取分,双方比分紧咬。北控外援皮埃尔-杰克逊连续造成杀伤,连得10分!天津李荣培田野相继6犯离场。但天津泰勒-罗切斯特弧顶干拔3分命中,终结比赛!最终四节结束,天津队主场130-125负于北控队。天津战胜北控,终结10连败!

  天津数据:泰勒-罗切斯特53分3篮板11助攻;李荣培20分3抢断;科尔-阿尔德里奇18分18篮板4助攻;金鑫15分7篮板;时德帅10分9篮板。

  北控数据:皮埃尔-杰克逊51分8篮板5助攻;于梁23分7篮板;托马斯-罗宾逊22分6篮板3助攻;许梦君11分2篮板;张铭浩5分1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