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公牛没乔丹就像我们没了库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对阵猛龙,赛前,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


  谈及安德烈-伊格达拉的身体健康情况,科尔表示:“那天晚上,在投篮热身训练期间,他的臀部有些紧张,让他上场不值得冒这个风险,现在是每日观察状态,我们会继续监督他的情况。”

  “所有30支NBA球队,没有遇到过障碍是无法度过一个漫长的赛季的。”科尔说道。

  谈及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状态,科尔表示:“没有什么新消息。”

  科尔表示,考辛斯可能会在发展联盟再训练一次,但还没有决定。

  当被问及潜在的总决赛对决是否会让今天的比赛充满更多能量时,他说道:“我认为是的,如果我们足够幸运能重返总决赛,我们的球员都大概知道我们会碰到哪个对手,现在东部有几支球队真的很强,猛龙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教练,你总是会去关注对手。当季后赛开始后,赛季不一样了,这门运动也变得不同了,所以,在赛季期间,你必须关注潜在的竞争对手,想出一些应对措施。”

  当被问及在斯蒂芬-库里健康复出后球队面貌不一样是否是有一些微妙的原因时,科尔说道:“没有什么微妙的原因,公牛没了迈克尔-乔丹也会看着不一样,马刺没了蒂姆-邓肯也是如此,所以,我们没了斯蒂芬也是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