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能否单赛季三分命中率超50%?科尔:是的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Ron Kroichick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斯蒂芬-库里可以保持赛季50%甚至更高的三分命中率时,科尔笑着说道:“你可以从一个在空位处待着,一场投3个三分的人身上看到那种事,好歹还有几个人曾经做到过那件事。”

  球员生涯时期,科尔有过三次单赛季三分命中率超过50%的成就。

  “但是,像斯蒂芬那样在场上窜来窜去,那样运球后投篮,那样频繁投射三分,在每节比赛最后投一个半场三分,几乎是不可能将50%的命中率保持至赛季结束的。但我不认为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挡斯蒂芬,这是肯定的。”科尔说道。

  目前,NBA历史单赛季三分命中率纪录由凯尔-科沃尔保持2009-10赛季的53.6%。科尔排在第二,是1994-95赛季创下的52.4%。库里的单赛季最高三分命中率是2011-12赛季的4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