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国王高管承认挪用球队1340万美元罪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三,前国王高管杰弗里-大卫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挪用球队1340万美元的罪名,他将面临至少两年的监禁。


  大卫承认自己伪造了球队总裁的签名,将球队的赞助款转进了私人账户,并用这笔钱在南加州购置了滨海地产。

  大卫同意交出这些地产,这些地产已经以14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国王将收回这笔资金。

  杰弗里-大卫曾经担任国王队的首席营收官,他在今年6月初离职。之后他在热火担任了类似的职位。

  今年8月31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大卫正在被FBI调查,随后热火表示他们已经与大卫分道扬镳。

  国王已经发表声明感谢FBI和律师让大卫认责,并帮助球队收回资产。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