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核拉下西部第一 小钢炮能攻善守证明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首次交手前,两队的对垒就被看做是总决赛预演,克莱曾表示:“对阵猛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谁知道呢?这也许就是明年六月总决赛的预演,猛龙现在正在打出一些很特别的表现。”


  事实证明,双方在首次对决时的确打出了火星撞地球的味道,当场比赛,两队在常规时间战平,最终猛龙依靠加时险胜,不过,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因伤缺席那场比赛,勇士以残阵出征,此役,面对四巨头的勇士,缺少伦纳德猛龙无疑将遭遇更大的挑战。

  开场之后,上一场对阵快船发挥出色的洛瑞就异常兴奋,首次进攻错位单打卢尼,利用连续灵活的运球创造空间之后撤步后仰,打进了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随后他有迎着克莱长臂的干扰,再次命中后仰跳投连得4分。接下来猛龙陷入了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又是洛瑞,快攻中找到球场另一边的格林,助攻后者轻松命中三分。

  猛龙队今天的竞技状态明显好于勇士,在几次抓对方失误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10分的优势,洛瑞也继续火上浇油,利用速度强突贝尔,篮下假动作骗起对手后上篮打板命中,同时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勇士面对这种情况似乎难觅解决之道,但多伦多却越打越好,洛瑞与伊巴卡挡拆之后还有单臂劈扣的精彩镜头出现。上半场结束时,猛龙就已经领先了16分,洛瑞一人送出8次助攻。

  末节刚刚开始不久,随着替补阵容的发力,猛龙将分差拉开到全场最大的26分。但勇士仍然没有放弃,打出一次漂亮的防守企图寻找起势的机会,格林持球从后场快速推进,很明显想要传给后方跟进的杜兰特完成追身三分尝试,洛瑞马上洞察到了这一点,在格林出球前使出一招无影手将球迅速断下。随后他又空手切入内线做出投篮假动作晃飞麦金尼,轻松上篮打进,一套组合拳扼杀了勇士的追分希望。

  全场比赛洛瑞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以及12助攻3抢断,在小卡缺阵的情况下率领球队斩下卫冕冠军,向世界宣告这支猛龙已经成为联盟中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更多关于"洛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