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少:猛龙已是总冠军级别 库里:他们啥球员都有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本赛季表现强劲,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他们两次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这也得到了杜兰特的高度评价。



  “他们已经是总冠军球队了,”杜兰特表示,“他们队里有总冠军球员,格林莱纳德,他们还有像伊巴卡洛里瓦兰斯尤纳斯这样的球员,他们有一队混合了老将和年轻球员的出色队伍,他们有一个新的教练,所以,我不会把他们称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或是说他们赢我们两次给他们增加了额外的信心,在此之前,他们也一直很出色,而且在他们击败我们之后,他们也会继续狂飙,所以,他们不是一支刚刚浮出来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就在那里了。”

  昨天猛龙是在勇士主场击败的勇士,这也结束了他们连续13场在客场不胜勇士的纪录。这也是猛龙队史上对一个对手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

  “他们有点那种什么都有的感觉,”库里表示,“有运动能力的侧翼,还有能投三分球、能在场上带球的大个,我们都知道洛里是一个杰出的球员,显然,当莱纳德也出战时,我们也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球员,他们非常全能,而且他们在赢球的比赛中展示出了不同的打法风格。”

  “昨天的比赛,他们显然是更出色的那支球队,每个人都配合很好,而我们则没有。”

  不过,勇士这边也没有失去自信,科尔教练和球员们都表示,当季后赛到来时,他们相信他们会做好准备的。

  “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捍卫我们卫冕冠军地位的位置上,这和当你是攀爬者的身份时是不一样的,”科尔表示,“像猛龙,像雄鹿,像几年之前的我们。这是不同的感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