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26+10关键中投 海外赛魔术擒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迎战公牛,本场比赛是NBA海外赛的墨西哥站,比赛刚一开始,阿西迪亚科诺打成一记2+1为公牛先拔头筹,下一回合艾萨克也一记2+1拿下魔术手分,本节比赛两队命中率均不高,首节比赛结束,公牛暂时领先2分,次节再战,魔术队加强了攻势,开场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奥古斯丁外线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至10分,随着波蒂斯接球三分命中,半场战罢,魔术51-46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公牛重整旗鼓,温特尔-卡特两罚一中将比分扳平,随后魔术戈登连得5分将比分再度拉开,三节结束,魔术暂时领先6分,进入末节决战,公牛内线开始发威,波蒂斯和洛佩斯联手带领公牛打出一波10-0的反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魔术马上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优势,本节比赛两队打的十分胶着,武切维奇中距离命中稳住领先优势,马尔卡宁三分命中再度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武切维奇45度致命一击彻底杀死比赛,随着奥古斯丁四罚罚全中,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魔术97-91有惊无险的战胜公牛。

  公牛数据:扎克-拉文23分3篮板5助攻;贾斯廷-霍勒迪18分5篮板;博比-波蒂斯15分7篮板;罗宾-洛佩斯11分。

  魔术数据:尼古拉-武切维奇26分10篮板;埃文-富尼耶10分3篮板4助攻; DJ-奥古斯丁15分7篮板;乔纳森-艾萨克10分3篮板。

更多关于"魔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