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盼開疆「拓」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後利是今仗速能否延的。

  六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拓荒者在主迎的挑。拓荒者遭遇,反速收,此消彼之下,後者此行值得看高一。

  拓荒者在上仗首先灰熊位的情下,被後者逆,前者最以83比92波遭遇,球士大受打。而拓荒者被灰熊逆的最大原因在於大利拿特的不人意,然高林40分追平人本季常最高得分,但奈核心利拿特和基手感其冰冷,二人合共33投得5中,十分低迷,看,拓荒者被逆球亦毫不意外。再者,拓荒者最近2次常速悉落,兼且均手接近20分,拓荒者今主力洗。

  速此前了一波魔鬼西岸四客之旅,他需要在6天行4客比,兼且手快艇勇士等西岸排名前列的球,速是一不小的考。值得的是,速表得非常好,在快艇和勇士都缺少核心李拿德(今仗上成疑)的候,速打出了球,2比都是11人有得分,其中之前表低迷的於打出自己有的水,近2均可以得到22分和9.5次助攻,他今仗仍是速能否延的。另外,速今季作客彪炳,率高八成,他此番出征面於中的拓荒者然值得追捧。容方面,後洛文保因缺。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