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球队已经转危为安 我们会继续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5-87大胜快船,赛后,马刺后卫德马尔-德罗赞接受了采访。


  “在我们的这波主场之旅开始之前,我们就知道需要充分抓住主场优势,我们做到了,赛季初期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我们赢下了一些重要的比赛,到目前这个阶段,你所想的就是化零为整,保持状态。”德罗赞说道。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球队已经转危为安时,德罗赞说道:“是的,但我们会继续变得更好,有很多方面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比如防守端,场上的交流,但大部分时候,我们就是上场后享受比赛。”

  当被问及鲁迪-盖伊这赛季对球队的重要性,德罗赞说道:“鲁迪就是鲁迪,我曾和他在猛龙一起打过球,如今,再一次和充满动力的他携手共战,就像是一个圆满的循环,这充满了乐趣。”

  此役,德罗赞登场30分钟,得到14分4篮板7助攻;盖伊登场28分钟,得到21分6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