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感觉自己挽回了职业生涯 像过去那样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5-87大胜快船,赛后,马刺前锋鲁迪-盖伊接受了采访。


  “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做得最好的地方就是,将他们的得分限制在了90分以下,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防守,今晚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盖伊说道。

  当被问及“享受比赛”是否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时,盖伊说道:“我们就是打球,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我们转移球,在防守端协防,这才是有趣的地方,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当被问及四连胜是否会让他们更加享受比赛时,盖伊说道:“是的,每天来工作都是很有乐趣的,我们经历过艰难的阶段,但我们重振旗鼓,赢得了几场胜利。”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将这一势头延续下去时,盖伊说道:“我们知道的,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

  当被问及是否还会想着跟腱伤病的事,盖伊说道:“你很难不去想,基本上,我就是感觉自己挽回了我的职业生涯,开始像过去那样打球。”

  此役,盖伊登场28分钟,得到21分6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