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兹代尔谈逆转获胜:我爱这些孩子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尼克斯126-124险胜黄蜂,赛后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接受了采访。


  菲兹代尔表示自己很喜欢球员今天的表现,他们一直没有放弃。

  “我爱这些孩子们,”菲兹代尔说道,“他们一直在攻防两端为我带来惊喜,相信我,他们正按照我的计划做事情,‘他们正在做什么?’他们正在做着这种事情,就是不会放弃。”

  对于本场发挥出色的伊曼纽尔-穆迪埃卢克-科内特,菲兹代尔也是不吝赞美。

  “我对穆迪埃很有信心,”菲兹代尔说道,“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这对于我们的球员培养是一种证明,”菲兹代尔说道,“证明了发展联盟教练Mike Miller和Luke的职业道德,本赛季科内特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但他一直让自己随时做好了准备,我也没有给他真正的机会,因此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当我得到这份工作我就立刻想办法,我说我喜欢这个孩子,他有着和我们其他大个子球员不太一样的地方。”

  本场比赛中穆迪埃出战41分钟,21投14中得到34分3篮板8助攻;科内特出战24分钟,8投4中得到13分6篮板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