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激戰福建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中祖斯甸咸美是北京的支柱。

  日晚上,CBA常有多好同上演,其中福建北京,於前者主展角逐。季至今北京得154,他的於福建,再加上前者近期豪取十三,火的北京今仗面更大。


  福建中的中王哲林位年球逐成CBA的明星球,他在亦能一面,福建在走得更。上仗藉著此二人的出色,福建在客120比98青雄,送青雄三的同,福建亦取得了。不,今仗要迎的北京,近10次交手福建足9,的果令球未先,而北京近期十分火,此役方再度相遇,福建想取度大。容方面,前田嘉夫泰隆和外援後路斯史密夫因倦勤。


  客方面,上仗天津金常林等此前受病困的球全回,北京以112比101天津金,球豪取十三追平史。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金一役,北京打出了漂亮的球,他出12人中有11人奉得分,而祖斯甸咸美更是到33分、10板和3次助攻的豪,球可於最佳。北京此番南下挑福建,然後者有不俗演出但後力有限,前者有望延打破史。

更多关于"CBA 福建 北京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