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單挑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大夏登上仗再神表。

  日早上,NBA常展激,其中是1西南打比,灰熊坐主迎火箭,然主目前常排名要比後者高出不少,不他在方最近2次常交中均墨,加上火箭近期始起,有主之利的灰熊此番是不能掉以心。


  然灰熊上仗常有4人得分上,但球刻未能一鼓作,最以3分的劣不,是他最近4仗比的第3仗。灰熊目前到1612,他排名西岸前八位,休期扶正J.比加史夫後,球部得到定,重新返回正的道。使灰熊季至今均得分只有102.7分排名盟倒,不他未有失自己的老本行,球目前均失102分,要知道,防守力度足以排名前列。另外作盟的防守部,灰熊希望囤可能多的防守尖兵,其中艾列沙成引援名上的人物,接下即的交易日持上演好。容方面,前柏臣斯和後D.布克斯均因缺。


  上仗常大湖人後,火箭取得,同球得1314排名西岸第13位。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一役,夏登成全主角,他50分、10板以及11次助攻,生涯第4次50+的三,居史第一。由於季初容出不定的因素,火箭遭遇太多失利,球如今需要起直追,所幸的是,季四分之一多,他是有大把。需要指出的是,火箭本季至今攻端仍然需要整,球已非上季的火力最伍,此番走防守至上的灰熊,不妨留意下。容方面,前安尼有上格,而前恩尼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