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2+12+10保罗10+10 火箭力克灰熊迎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客场挑战同为西南赛区的对手灰熊,首节比赛哈登状态相当火热,他这一节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内线5次冲击篮下打成4球,单节拿到16分帮助火箭取得7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火箭彻底接管比赛,卡佩拉内线各种扣篮肆虐,塔克和则在外线飙进三分,火箭这一节单节净胜14分,半场结束时火箭61-40领先灰熊。


  易边再战,火箭开局完全不在状态,灰熊则在康利的带领下送出一波11-0的攻势将劣势追至10分,替补上阵的格林连进两记三分为火箭破荒,哈登随后连续单打同样命中两记三分,火箭依靠三分雨的爆发稳住局面,这一节灰熊更占上风,单节追分7分将劣势追至14分结束第三节。末节灰熊再接再厉,灰熊这边打出气势不断反击并将分差迫近至6分看到希望,不过哈登随后不断冲击制造犯规帮助火箭重新确立起10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火箭105-97击败灰熊迎来三连胜。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32分12篮板10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6分10篮板2封盖;克里斯-保罗10分10助攻;杰拉德-格林17分;PJ-塔克14分7篮板。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17分9篮板4助攻;迈克-康利22分6助攻;杰迈克尔-格林13分6篮板;杰文-卡特11分2抢断;小贾伦-杰克逊9分7篮板3封盖。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