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3分威少13+9+12+6 雷霆险胜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客场挑战雷霆。比赛开始后,雷霆众将率先进入状态,格兰特亚当斯接连在油漆区强打得手,快船则先从外线打开局面,哈里斯布拉德利连续命中三分,首节打完,雷霆以30-25领先快船5分。次节比赛,快船的替补阵容发挥出色,贝弗利斯科特在外线手感火热,威少乔治迅速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半场战罢,雷霆以61-50领先快船11分。


  易边再战,快船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雷霆用一波10-0继续扩大分差,三节打完,雷霆已经以86-69领先快船17分之多。末节比赛,两队展开对攻大战,哈勒尔在内线连得6分,快船一度将分差缩小至7分,随后威少终于命中本场第一记中投,虽然威少全场在内线13投仅有1中,但乔治的不错手感还是帮助雷霆收下比赛。最终,雷霆主场110-104力克快船。

  快船数据:蒙特雷兹-哈勒尔21分6篮板;埃弗里-布拉德利10分7篮板4助攻6失误;托拜厄斯-哈里斯22分9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28分7篮板。

  雷霆数据:保罗-乔治33分7篮板6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分9篮板12助攻6抢断;史蒂文-亚当斯16分5篮板;丹尼斯-施罗德8分3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