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打趣:我记得沃顿和科比好像也同场拿过三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客场以128-100大胜黄蜂。赛后,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湖人球员朗佐-鲍尔出场34分钟,得到16分10篮板10助攻5抢断1盖帽;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0分钟,得到24分12篮板11助攻。

  谈到詹姆斯和鲍尔同场获得三双,沃顿笑着说道:“我知道这不容易,但在湖人悠久的历史上,有大量出色的球员,我记得沃顿和科比(布莱恩特)好像也做到过几次来着。”

  本场比赛赛前,湖人球员贾维尔-麦基因疑似流感症状缺席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但他最终选择出战。

  “我告诉他(麦基),如果你不能上场,我会安排泰森(钱德勒)首发,”沃顿说道,“但在比赛开始前,他们告诉我贾维尔决定出场,所以我又将他排进了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麦基出场18分钟,10投9中,得到19分6篮板3封盖。

  本场比赛结束后,湖人战绩为18胜11负,排名西部第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