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勒布朗绝对联盟第一 库里连前四都算不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传奇球星、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日前接受采访对联盟的巨星地位进行了点评。在巴克利看来,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无可争议的联盟第一人。而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在他眼中连联盟前四都排不进。



  巴克利列出了自己所认为的联盟前四球星名单:“嗯,在我看来,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联盟第一的球员。然后,还有莱纳德凯文-杜兰特,以及阿特托昆博。”

  巴克利显然对锋线球员非常偏爱。他所列出的这四位球员都是当今顶级的锋线球员。勒布朗本赛季转投湖人队,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湖人贡献28.2分7.7个篮板7.1次助攻。来到了狂野的西部,勒布朗依然证明自己强大的实力,并带领湖人队逐步走向复兴。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9分7.7个篮板6.3次助攻,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带领勇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同时他本人也当选为总决赛MVP。

  莱纳德本赛季带领多伦多猛龙取得不俗战绩,目前他们暂居联盟战绩榜第一位。而阿特托昆博本赛季持续进步,已经是常规赛MVP最有力的竞争者。

  那么,巴克利的联盟前四人名单没有库里?对此,巴克利认为,库里尽管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但还无法进入当今球员排名的前四位。他表示:“我非常喜欢库里,但是他还无法跟这些家伙排在一起。”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可以为勇士队砍下29.3分5.2个篮板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3%,三分球命中率48%。库里职业生涯2次当选常规赛MVP,三次率队赢得总冠军,五次入选全明星首发。而且,库里还保持着联盟多项三分球纪录,如此一位划时代的超巨,在巴克利眼中却还排不进当今联盟前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