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我不会加入超级球队,但很早它就存在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NBA名人堂成员和*分析师巴克利表示,他宁愿退休也不愿加入一支超级球队。 巴克利在播客上说:“我宁愿不赢也不愿成为超级球队的一员。”



  “你的选择并不重要,运动就是竞赛,这是关于竞争。比如,我很钦佩帕尤因为纽约带来总冠军的努力。我很钦佩雷吉-米勒,因为他努力为球队带来总冠军。我很钦佩迈克尔-乔丹,他每年都被活塞击败,却没有离开,他没有收拾行装说,‘让我和魔术师(约翰逊)或拉里伯德一起打球吧。’” 巴克利: “当德克-诺维茨基最终赢得总冠军时,他可能会说:‘是的,我做到了。“让一群超级明星或真正优秀的球员聚在一起,然后说‘让我们打造一支超级球队’,这很容易。”

  当被问及巴克利与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在超级球队比赛的想法时,巴克利表示:“我们做得不好,”巴克利说。 “首先,我被交易了。皮蓬想加入,但我的坦克里什么都没有留下。我们在全盛时期从未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在休斯敦一点也不好。”

  但德雷克斯勒不同意巴克利的观点。“我认为这是一支超级球队,”德雷克斯勒上个月告诉我。“它们已经发生多年了。拉塞尔与五名名人堂球员同时比赛,这就是为什么他在13年里赢得了11个冠军。 德雷克斯勒还说魔术师约翰逊的湖人队和拉里伯德的凯尔特人队都是超级强队。 德雷克斯勒说:“你找到了贾巴尔,沃西,魔术师,来吧。” “还有本麦卡杜(Ben McAdoo)、麦卡汤普森(Mychal Thompson)、拜伦斯科特(Byron Scott)、A.C.格林(A.C. Green)、科特兰比斯(Kurt Rambis);所有这些伟大的球员在同一时间打得非常好。这就是超级球队的意义所在。”

  拜伦斯科特(Byron Scott)也加入了讨论。这位三届洛杉矶湖人队总冠军同意德雷克斯勒的观点。“当然!”拜伦斯科特(Byron Scott)在 Scoop B Radio中对我说。“那时候我们不称它为超级球队,因为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是选秀大师,擅长交易,让自己的梦想变成超级球队,但没人看着他们说,‘这是超级球队。’”“他们只是说他们是很有天赋的球队。我的意思是,我们打球的方式是正确的,每个人都是为了赢得篮球比赛,没人是为了名声,没人是为了魅力,每个人都是为了胜利。当你从那时开始观察我们的球队,是的,那就是一支超级球队。斯科特曾在乔丹的比赛中与他同场竞技,也曾与米勒、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等NBA巨星并肩作战。斯科特还执教过NBA全明星赛,包括科比、保罗欧文基德。 超级球队的趋势将会持续下去。就比如现在金州勇士队。

  “我对勇士队和杜兰特的加入没有任何意见,”斯科特说。 “当你是自由球员的时候,这就是你想要的,你可以选择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或者加入任何你想加入的球队,只要他们有足够的空间来支持你。”所以,对我来说现在看金州勇士队的比赛,有很多人都讨厌他们,还有考辛斯加入他们,但你知道那是胜利的奢侈。每个人都想和胜利者一起比赛,我想现在的勇士就是这样。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