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谈超级球队:现在的时代没人能单枪匹马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随着最近几年的NBA总冠军都包含了2个或更多的全明星球员,有实力的球员转投强队的现象开始出现,包括查尔斯-巴克利、迈克尔-乔丹等名宿也对现在这一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近日,雷霆球员保罗-乔治也对“超级球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没有一支球队在只有一名球星在队中的情况下获得了总冠军,现在不是那个(单核带队夺冠的)时代,”乔治说道,“我不是很清楚那些名宿、传奇对这个部分怎么理解。”

  “现在的比赛不一样了,对那些只会插嘴说我们球队建立的方式和你们不一样的家伙...我永远不会理解,如果我们都独自作战,然后尝试对抗勇士,又有谁会说我们是傻子呢?”乔治接着说道。

  “联盟里最好的家伙(勒布朗-詹姆斯)也没有做到这个,他被横扫了(2018年总决赛)。所以现在这个阶段,你只要展现出你能为了胜利带去什么,因为你也需要充满天赋或者技巧过人的队友来争夺冠军。”

  乔治还认为现在的球星必须理解他们有做出自己的选择的权利,并且在参与球队建设时,要更加积极主动。

  “在过去的日子里,球员们被困在球队中,”乔治说,“球队总是围绕一名球员建队,然后让那名球员为他们带来冠军。现在一切都不同了,人们能够理解,我们也知道要带去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