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6+9伦纳德29+14 掘金擒猛龙领跑西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东西部领头羊猛龙掘金今日在丹佛高原进行一场焦点大战,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状态相当一直难分高下,猛龙依靠着迈尔斯最后时刻的三分进球将比分追成23-23结束第一节。次节双方前半节继续保持着胶着的对攻,不过掘金在最后时刻陷入莫名的哑火,猛龙则在伦纳德的带领下打出11-0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半场战罢, 猛龙47-39领先掘金。


  易边再战,猛龙在伦纳德连得7分的带领下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是掘金末段再度打出反击,约基奇拿下5分带队打出11-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4分进入第四节。末节猛龙继续哑火,掘金则再接再厉再送一波10-0的攻势完成反超,他们第三节末至第四节初跨节23-2的攻势几乎击垮了猛龙。猛龙随后在伦纳德的带领下曾将分差追至3分,但掘金依靠着穆雷和约基奇的连续得分重新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掘金以95-86逆转猛龙拿下比赛。

  猛龙数据:科怀-伦纳德29分14篮板4助攻;德朗-赖特15分8篮板4助攻;赛尔吉-伊巴卡14分7篮板;丹尼-格林7分5篮板;CJ-迈尔斯6分4篮板。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26分9篮板4助攻2抢断;托里-克雷格13分4篮板;蒙特-莫里斯12分4篮板4助攻;贾马尔-穆雷19分5篮板4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0分7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