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有「爵」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後夏登盼火箭延。

  二早上,NBA常展激,火箭坐主迎爵士。火箭近期有所回勇迎三,此番面近4仗有1的爵士,正佳的火箭有不的理由。


  上季的西岸,火箭七不勇士憾出局,作上季的西岸,今季火箭然被冠球之一。但火箭本季的起起伏伏,表也令人感到失望,在此前以20分行之後,火箭今季第二次遭遇四,而在後的三作客之旅中,球的表也不如人意,以一波三束了客征程。回到主的火箭,似乎重新找回投心,接拓荒者湖人取得。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一役,夏登成全主角,他50分、10板以及11次助攻,生涯第4次50+的三,居史第一。上仗作客面灰熊夏登延著此前出色的,下全最高的32分,送出10次助攻之有12板,再次三的他疑是火箭此役的最大功臣。此番坐主面近期欠佳的爵士,正於三甜蜜之中的火箭值得支持。容方面,前恩尼斯因缺,而另一名前安尼依不出。


  爵士上仗客以7分之差不,此役後,球近4比足3,同也遭遇作客四。不得不提的是,如今的爵士非常依路米曹的人攻,球常要依靠路米曹的持球突破拉防守分球,球才得以有空位在外投射,若此子在比中被防死守,加上球三分球命中下降,等待爵士的只有失利,上仗面魔正是情,全29次三分出手命中7球,管路米曹下了全最高的24分,但是未能球一利。如今作客出,路米曹必定遭到手的待,加上爵士最近次面火箭都以失利告,今仗面志在取得四的火箭,爵士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