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从篮球角度来讲 韦德对我有着巨大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鹈鹕96-102负于热火,赛后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采访。


  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即将退役,戴维斯认为韦德对于芝加哥人有着很大的影响。

  “韦德对于许多来自芝加哥的家伙有着巨大的影响,他是那种你从小到大一直会关注的家伙,尤其是他打过球的城市当中,最开始在热火之后在公牛,在看他打球那会我还在上高中,我们都会观察他会如何来打比赛,知道他来自于哪里,还有我自己来自于哪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功,从篮球的角度来讲,他对我的生活有着巨大的影响。”戴维斯说道。

  对于本场失利,戴维斯认为球队需要控制好篮板并做好防守。

  “篮板对我们来说一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对手今晚表现得很棒,我们也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我们就是投丢了,还需要控制失误数量,然后做好防守,尤其是五个人都要努力控制篮板。”戴维斯说道。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出战39分钟,19投10中得到27分12篮板7助攻3抢断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