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欲解沉「艇」之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後利拿特是拓荒者取的。

  二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快艇拓荒者,於前者主史普斯中心球展角逐。近5次交手拓荒者足4,而他上仗目前岸最的以表回勇心,反快艇已遭遇三,球士低落,前者今仗有力取。

  快艇今夏放走了中最後一名大牌迪安祖佐敦,球可在,正因此在季初段出不少奇兵一度登上西岸榜首,甚至乎羞辱了「霸」勇士一番。不,NBA常是相辛的持久,快艇近期遭遇三,期有仗更是眼睇,分24分速及38分,而上仗6分惜雷霆的比面,快艇的失次多26次下史,中大影他行的步伐。糟糕的是,前巴莫特和後路易斯威廉士的缺更加是火上加油,本就大的快艇又再少兵,今仗迎攻火力的拓荒者,快艇沉艇不足奇。

  客方面,拓荒者上中的略微欠佳,他背靠背火箭灰熊遭遇了,拓荒者分104比111以及83比92落,防守端的懈致了遭遇失利的果,但攻端的力可以令球一直咬著手。而上仗在「撕裂之城」,後利拿特高林的下全8人得分上助拓荒者岸最的速止走出霾,球更是打出了相漂亮的球。今仗征洛城挑快艇,拓荒者可正佳,加上前者近期有所下滑,拓荒者此行有望敲鼓。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