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火箭因为一人裁掉周琦 腾出位置将继续补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宣布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据NBA记者Alykhan Bijani的跟进报道,火箭队需要继续补强,因此他们必须裁员来腾出位置。而周琦未来两年的合同都是无保障的,因此裁掉周琦对于球队薪金也没什么影响,所以周琦自然就成为了牺牲品。而在裁掉周琦之后,火箭队阵容名单人数为14人,腾出了一个位置。



  而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在裁掉了周琦之后,火箭队依然还有4个中锋,包括卡佩拉内内克里斯以及哈尔腾斯泰恩。哈尔腾斯泰恩是2017年的第二轮新秀,火箭队普遍认为他的前景比周琦更好,这也最终导致了周琦的被裁。

  周琦本赛季的合同为无保障合同,但是球队有义务为受伤时被裁掉的球员支付工资。周琦的状况目前显示是疑似脚踝扭伤。周琦在加盟火箭之初有一定的闪光点,但是他至今无法发展成为一个更加靠谱的大个子射手,也无法在进攻中成为可靠的篮筐攻击者。

  此外,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裁掉周琦也与处理安东尼的问题无关。目前为止,火箭队依然在努力寻求解决安东尼问题的方法,包括交易他或者是直接裁掉他。

  周琦2016年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2017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一份4年557万美元的合约。加盟火箭队2个赛季以来,周琦在火箭队一直难以得到机会。这两个赛季,周琦为火箭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战6.6分钟得到1.3分1.2篮板0.7次盖帽。而大部分时间,周琦都是在火箭队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效力。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