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被下放至发展联盟 以恢复左脚踝伤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将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南湾湖人队,以恢复左脚踝伤势。


  据Spectrum SportsNet湖人记者Mike Bresnahan报道,英格拉姆和控卫拉简-隆多不会代表发展联盟南湾湖人队出战任何实际的比赛,但将会跟随球队训练,以恢复伤势。隆多是昨天被下放至南湾湖人队的。

  英格拉姆是在12月6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的。他本赛季至今共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上场30.7分钟得到15.2分4篮板2.2助攻。

  隆多是在11月15日与开拓者比赛中右手骨折的,第二天他接受了手术,当时预计将缺席4-5周。他本赛季至今场均上场25.3分钟得到8.5分4.6篮板6.5助攻1.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