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擒鹈鹕3连胜 字母哥25+8+8浓眉空砍27+11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1胜9负)延续胜势。虽然戴维斯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但阿特托昆博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9-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领先位置,雄鹿队在主场以123-115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5胜17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3分,洛佩斯得到10分,威尔逊得到9分和10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7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霍勒迪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米勒得到20分,奥卡福得到17分和3个篮板。

  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0领先。阿特托昆博独得5分,洛佩斯三分中的,雄鹿队迅速追成10平。之后两队交替领跑,布朗和布罗格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55秒时雄鹿队以30-26领先4分。摩尔还击5分帮助球队反超,希尔右翼命中三分,雄鹿队以33-31领先2分结束首节。

  梅克独得5分,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雄鹿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斯内尔三分中的把球队优势拉开到12分。霍勒迪和米勒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55秒时鹈鹕队追至53-56。阿特托昆博上篮回应,奥卡福连拿4分,米勒三分中的,鹈鹕队反超领先2分。阿特托昆博两罚追平,62平后约翰逊和霍勒迪分别进攻得手,半场战罢鹈鹕队以66-62领先4分。

  鹈鹕队的米勒上半场得到17分,戴维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0分。

  布罗格登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雄鹿队重新领跑。霍勒迪还击2个三分球率队再次领先,洛佩斯回应三分,奥卡福和摩尔联手6分,本节还有4分55秒时鹈鹕队以82-75领先。可这之后鹈鹕队却突然失准,布罗格登、威尔逊率队还击8分再次反超。戴维斯、威廉姆斯和霍勒迪分别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阿特托昆博还击4分,希尔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90平握手言和。

  戴维斯连得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鹈鹕队再次领跑。阿特托昆博独得6分率队迅速还击9分领先,戴维斯三分回应,杰克逊和霍勒迪也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鹈鹕队以107-106反超1分。威尔逊表现不俗连取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雄鹿队以115-107领先。米勒和霍勒迪各进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米德尔顿两罚还击,第四节还有26.8秒时雄鹿队以121-113领先。鹈鹕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23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弗雷泽、霍勒迪、希尔、米勒、戴维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