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与鹈鹕关系脆弱 湖人趁机抢人?需提防绿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超巨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想和安东尼-戴维斯联手的想法。而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也就戴维斯加盟湖人的前景进行了分析。



  如果戴维斯本人也非常渴望加盟湖人,那么他最好的选择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加入竞争之前提出交易申请。凯尔特人拥有无比丰厚的筹码,他们在2019年选秀有惊人的4个首轮选秀权,同时他们阵中也有足够多的优质年轻球员。

  如果凯尔特人加入对戴维斯的竞价,那么他们的出价要比任何球队都好。但问题是,目前凯尔特人暂时还无法交易得到戴维斯。

  根据NBA规定,一支球队被禁止交易得到两个持有指定球员合同的球员。而当初厄文克里夫兰骑士用指定条款续约的,安东尼-戴维斯在新奥尔良鹈鹕也是用指定条款续约的。凯尔特人已交易得到了厄文,在还拥有厄文的情况下,他们无法再交易得到戴维斯。当然,凯尔特人也可以试图用厄文去换回戴维斯。但厄文刚刚向凯尔特人表达了自己的忠诚,而预计新奥尔良鹈鹕对于他的兴趣也并不大。当然,一旦到了明年7月份,厄文的合同到期,交易将被允许。

  因此,湖人在戴维斯争夺战中拥有先机,他们需要在凯尔特人被允许加入争夺前动手。但目前为止,鹈鹕对于放走戴维斯没有任何兴趣。相反地,他们一直在试图补强,以挽留戴维斯。鹈鹕管理层当然也意识到了球队和戴维斯脆弱的关系,他们感受到了压力。鹈鹕拥有薪金上的优势,未来如果戴维斯续约鹈鹕,可以签约其他球队多拿7000万美元。而即便戴维斯拒绝续约,鹈鹕预计也会等到凯尔特人能够出价才行动。

  目前为止,戴维斯也表示过想离开鹈鹕的想法。事实上,此前他多次表态要专注于为鹈鹕效力。不过,今年夏天戴维斯把自己的经纪人换成了勒布朗密友里奇-保罗,这也释放了一个信号,同时也让鹈鹕管理层非常生气。

  或许戴维斯会施压管理层要求交易,但目前这一切还没有发生。现在还只是开始,接下来的事态发展预计会变得越来越有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