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单节17分扭转比赛 小南斯:他难以阻挡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夏洛特黄蜂 110-99击败克里夫兰骑士肯巴-沃克26投11中,攻下30分6次助攻3个篮板。



  沃克上一场比赛13投2中,仅仅得到4分,赛季新低,黄蜂队也遭遇两连败。今天一上来,沃克仍然手感不佳,前7投无一命中。

  “那个时候很沮丧,”沃克赛后回忆道,“我还是按照往常那样去投篮啊!!”

  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鼓励沃克继续投下去。“是的,我让他继续投篮,”博雷戈说,“他生涯都是一直在投篮。我告诉他要保持信息、继续投下去,球队有耐心等他找回状态。球员有时在投丢1个、2个或者3个就能找到感觉。”

  第二节结束前4分49秒,沃克通过一个反手上篮命中了今天第1个运动战进球。到了第三节,沃克全面接管比赛,9投6中得到17分。黄蜂单节攻下41分,扭转了落后局面,为胜利垫定了坚实基础。

  “肯巴在第三节手感升温,完全接管了比赛。任何时候有球员打出这样的表现,就很难阻挡他。”拉里-南斯说道。

  黄蜂止住了两连败,战绩来到15胜15负,排名东部第7位。骑士8胜24负排名倒数第三。

更多关于"沃克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