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1分字母哥准三双 黄蜂主场险胜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黄蜂主场以110-107险胜雄鹿,止住两连败,沃克21分6篮板5助攻,兰姆21分8篮板,帕克15分6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8篮板;雄鹿逆转未果,布莱德索贡献17分4助攻但错失扳平三分,字母哥20分13篮板9助攻,大洛佩兹15分8篮板,米德尔顿14分9篮板,康诺顿15分。


  本场之星:老帕克关键6分拒绝逆转

  黄蜂和雄鹿本场可谓是一波三折,两队多次打出进攻高潮。第三节,黄蜂一度领先25分,但终场前5分多钟,雄鹿将分差追至4分。决胜时刻,老将帕克站了出来,两次单打,一个中投,一个突破,攻下4分。此后,雄鹿进一步施压,将分差缩小至3分。危急关头,帕克再次挺身而出,突破得手,稳住局面。终场前21秒,帕克两罚不中,让比赛再生悬念,但所幸之后沃克两罚全中,黄蜂顺利捍卫主场。

  比赛回顾:

  开场,雄鹿反客为主,球队外线集体爆发,布莱德索一口气命中3记三分,米德尔顿、洛佩兹和布罗格登同样远投得手。仅仅打了6分钟,雄鹿就以28-1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此后,雄鹿进攻命中率骤降,黄蜂抓住机会,马文远投,巴图姆补篮,兰姆突破得手。帕克中投后,黄蜂回敬18-7攻势,以32-35落后雄鹿。

  次节,斯内尔和康诺顿命中三分,字母哥突破,雄鹿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但在半场结束前,雄鹿进攻短路,此后的7分多钟里只得到5分。黄蜂疯狂反扑,沃克突破,卡明斯基、帕克和马文连续命中三分。黄蜂轰出了一个23-5的进攻潮,反而获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半场战罢,黄蜂以65-52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黄蜂延续强大的攻势,泽勒上篮,兰姆连突带投攻下7分,吉尔克里斯特命中三分,黄蜂又是一个12-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25分之巨。眼看比赛要进入*时间,字母哥一个三分唤醒了雄鹿,布罗格登、洛佩兹和米德尔顿连续取分。雄鹿三节结束前回敬18-6攻势,缩小分差,以80-93落后黄蜂。

  末节,比赛强度提升,两队进攻效率都偏低,康诺顿远投和暴扣,布莱德索突破,雄鹿13-4攻势,已经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老将帕克连中两球稳住局面,但字母哥暴扣,迪温琴佐远投,分差只剩3分。最后时刻,沃克罚球得分,而雄鹿连续错失得分机会,最终客场落败。

  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

  黄蜂:沃克、兰姆、巴图姆、马文和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