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乔治应该被纳入到MVP的讨论之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昨日与国王的比赛,雷霆球星保罗-乔治全场爆砍43分12篮板,最终率领雷霆如愿在萨城带走胜利。



  其实自开季以来,这已经不是乔治第一次以超级表现扛起球队,而作为ESPN的评论员和曾经的对手,绿军名宿保罗-皮尔斯自然非常了解本赛季的乔治究竟实力如何。在目睹他今天力斩国王之后,皮尔斯第一时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撰文,呼吁外界在选择自己心目中的MVP时也不要忘记乔治的名字。

  “保罗-乔治目前正处在一个极高的竞技水平,”皮尔斯写道,“我觉得他需要被纳入到MVP的讨论之中。”

  赛季迄今,乔治总计代表雷霆登场30次,场均出战35.0分钟,能够得到25.5分7.9篮板4.4助攻2.1抢断0.7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4.7%。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