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两场完成大逆转 乔尔格:我们从不放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ESPN报道,戴夫-乔尔格对于球队本赛季能够完成几次大逆转感到十分自豪。考利-斯坦砍下22分以及生涯新高的17个篮板,希尔德28分,帮助国王填补了第四节多达11分的分差,以122-117险胜新奥尔良鹈鹕



  “我们从不放弃比赛,”国王主帅乔尔格如是说,“开局慢热是因为我们会随后迎头赶上,但这并不是我之前期望的。我们的阵容十分年轻,头脑也灵活,摆在我们面前就是最好的状态,但有几位球员稍显疲惫。”

  在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国王上半场也一度落后19分。今晚他们几乎完成了相同的剧本,成为自2010年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后连续两场落后19分但都完成翻盘的球队。他们在2018年还剩下两场比赛,目前18胜15负的国王已经确保他们在进入新年之后能保持50%以上的胜率,这还是自2004-05赛季以来的首次。

  “这很不错,”乔尔格说到,“大家都非常努力。这对我们来说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对于我们的建队方向也是种肯定。”

  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砍下26分17个篮板,霍乐迪则贡献27分6助攻和7篮板。在输掉今天的比赛后,鹈鹕已经遭遇四连败,同时过去17场比赛输掉了12场。

  “几乎完全就是往事重现,”霍乐迪如是说,“在球员和教练之间我们必须在最后四分钟达成一致。下半场他们的手感开始复苏了。”

  “我们在比赛初段打得不错,但是随后便偏离了方向,”鹈鹕主帅金特里坦言,“场上的传导球仿佛陷入停滞,大家都想自己完成终结。我们不能这样做了。”

更多关于"国王 逆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