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火箭首训中投遭喝止:休城只投三分或是上篮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保罗遭遇伤病的情况下,火箭队适时的进行了补充,他们签下了里弗斯。而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小里弗斯也完成了他在火箭队的首次训练,但在他完成了一次中距离出手后,他被球员发展教练卢卡斯告知:“那(中投)不是火箭队应有的投篮。”



  “这就是他们告诉我的第一件事,‘我们只想投三分或者上篮’,只有这样你才能避免争议。这也是我在进攻端需要付诸努力的地方。”小里弗斯如此说道。

  就像刚刚加入火箭队的甜瓜在出手一次中投后马上向丹东尼主帅道歉一样,显然,对于小里弗斯来说,适应火箭队的魔球理论还需要一段时间。

  “他可以为我们带来一些东西,成为克里斯身边的另一位控球手或是得分手,他拥有进攻能力,也会防守,他是一名优秀的具有NBA水准的球员。他能让我们的阵容更有深度,能让戈登和其它人不必出场太长时间,我认为他与我们的球队能够很好的匹配,他喜欢我们的比赛方式,而他对于球队的补充也将会是受欢迎的。”

  在明天的圣诞大战中,小里弗斯有可能会获得出场机会,时间确实仓促了一些,对此小里弗斯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很难把很多事情做到完美。

  “我将竭尽所能来了解他们,比如他们的防守策略,我会试图与球队相适应,在明天这样的比赛里,你只要上场,就必须努力打球,只有这样你才会获得乐趣,然后一切才能自然而然的融合到一起。”

  所幸,在火箭队阵中,有很多小里弗斯的老熟人,这显然有助于他尽早的融入这支球队。“我很了解克里斯(保罗),我和埃里克(戈登)也在新奥尔良做过队友,布兰登-奈特则是我在AAU球队的队友,还有迈卡威也是老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