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VS开拓者前瞻:西北内战 双枪欲雪前耻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今年的圣诞大战收官战,联盟选择了爵士VS开拓者这场西北区的内战。北京时间26日早11:30,爵士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



  开拓者仍是双枪老招

  短暂体验过西部第一后,开拓者回到了西部中游的位置。他们目前19胜14负位居西部第五,离第8的火箭只有1.5个胜场。稍有不慎他们就可能在西部的竞争中掉队,与爵士这样直接竞争者的对话,重要性可能加倍。

  同样是西部竞争激烈的原因,开拓者赛季期间起伏极大。他们最长的连胜只有4场,最长的连败也只有3场。赢下过猛龙灰熊凯尔特人快船等强队,也已经输掉3场超过28分的惨败。双枪仍然是开拓者队的招牌,利拉德本赛季已经4次拿到40+,27.1分的得分为生涯新高。迈克勒姆则连续第4年打出场均20+的输出,他也有两场40分。

  12月22日,开拓者仍将在主场30分惨败给爵士,这场失利仅次于输给雄鹿的43分。那场球米切尔10投1中,开拓者仍末节崩盘。

  爵士仍在往上爬

  多诺万-米切尔不如去年惊艳了,是很多球迷对今年爵士的第一印象。经过夏天的苦练,米球的三分在退步,各项主要数据都有不太明显的下滑。在很多苛刻球迷眼中,球星不进则算退。

  身处西部,爵士也不可避免地被卷入混战。他们太不稳定了,赢过火箭、马刺勇士、开拓者、凯尔特人,也输给过热火魔术。跟去年不同,他们已经失去自己的防守标签。本赛季他们得失分都位列联盟中游,得分(106.9)和失分(105.9)分列第15和第13。三分命中率低至34%,排名联盟第25位。

  即使交易得到科沃尔,爵士的情况也没有出现好转。过去10场他们5胜5负,不过他们的赛程也够艰难,连续跟勇士和雷霆这些西部强队交手。

  两队近况:开拓者近5场4胜1负,爵士近5场2胜3负。双方赛季唯一一次交手,爵士客场30分大胜。

更多关于"爵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