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OT送独行侠6连败 东契奇23+11+6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9胜14负)主场反弹。利拉德得到33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重新领跑,开拓者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1-118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5胜17负)。独行侠队遭遇6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3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伦纳德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12分,努尔基奇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得到27分,东契奇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4分,布伦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乔丹连得5分,巴恩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4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努尔基奇连拿4分,利拉德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开拓者队追成21平。23平、25平后巴里亚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27-25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拿5分,科林斯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36-32反超4分。巴里亚和鲍威尔联手5分,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重新领先1分。利拉德跳投还击,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4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45-42领先。哈克莱斯、阿米奴和麦科勒姆先后进攻得手,开拓者队迅速回应6分重新领跑。独行侠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巴恩斯突破得分,但他们防不住对手进攻,哈克莱斯、麦科勒姆、利拉德率队又拿7分,半场前1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58-47领先11分。巴恩斯回应三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2-52领先10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东契奇和巴恩斯联手4分,独行侠队追至69-75。伦纳德回应三分,巴恩斯跳投命中,利拉德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又领先9分。芬尼-史密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利拉德回应4分稳住局势,巴里亚突破得手,鲍威尔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88落后8分。

  巴里亚和哈里斯联手4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独行侠队以88-93落后。伦纳德跳投命中,库里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0分。独行侠队把主力换回到场上,他们外线开火,马修斯连中2个三分球,巴恩斯也锦上添花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102-100反超。哈克莱斯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103-102重新领先。

  东契奇跳投命中,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先后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4.2秒时开拓者队以107-104领先。马修斯三分三不沾,利拉德突破跳投不中,篮板球拼抢后布伦森得到,他带球突破,利拉德防守犯规。布伦森两罚不中,篮板球争抢后出界,比赛还剩下0.6秒。东契奇底角强投三分压哨命中,107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麦科勒姆突破扣篮揭开加时赛大幕,阿米奴三分中的,开拓者队领先5分。巴恩斯连进两球,但哈克莱斯和麦科勒姆联手4分,开拓者队以116-111领先。乔丹两次扣篮得手追近,利拉德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34.2秒时开拓者队以118-115领先。东契奇和布伦森先后错失三分,利拉德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5.6秒时开拓者队以120-115领先。东契奇突破造成努尔基奇六犯毕业,两罚一中,阿米奴拿到篮板,开拓者队领先4分。马修斯迅速犯规,阿米奴两罚一中,东契奇突破得手无济于事,独行侠队以118-121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鲁森、东契奇、马修斯、巴恩斯、乔丹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