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谈失利:我们让爵士投了太多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天在主场以90-120输给了爵士,赛后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和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采访。


  今天开拓者的两名首发前锋艾尔-法鲁克-阿米奴莫里斯-哈克利斯一共只得了9分。

  斯托茨被问到他是否能够容忍这样的情况时说:“这取决于不同的比赛。今晚重点不是关于小前锋什么的。爵士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我们该怎么得分就怎么得分。我不会单独挑出我们的前锋们有没有得分。”

  “我们靠不同的方式得分。上一场比赛我们的替补球员打得很好,有些比赛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打得很好,有些比赛酋长(阿米奴)打得很好。埃文(特纳)打了很长时间的前锋,他今天的进攻表现很好。所以我们是这样得分的。”斯托茨说道。

  “我不会说我们的前锋们需要得更多的分。”斯托茨说道。

  被问到是否会调整首发阵容,斯托茨说:“不会,不会。酋长(阿米奴)今天10投1中,不过开始他有一些很好的投篮机会。还有莫里斯早早地陷入了犯规麻烦。不会改变,那是我们最好的阵容。”

  爵士今天的三分31投16中,利拉德赛后说:“就是让对手投了太多的三分了。我认为大家打得很努力了,我们打得很努力。我就是认为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太多次沟通失误和精神放松,导致对方的球员获得了很多空位三分机会。”

  利拉德今天上场34分钟,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3抢断2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