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主帅:对球队防守满意 要基于防守塑造风格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雄鹿109-95击败尼克斯,赛后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接受了采访。


  布登霍尔泽表示对球队今天的防守感到满意,希望球员们也能保持住这样的表现,不要因为投篮不中而受到影响。

  “我对于防守很满意,”布登霍尔泽说道,“任何时候你打12点的比赛,进攻可能都会很艰难,但防守端需要打出稳定的表现,对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来说,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希望我们球队的风格能够建立在防守之上,我们都清楚这需要通过每晚以及每一个回合的努力才能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会在进攻端命中投篮,会努力打出优秀的节奏和表现,还有所有的这些事情,但不能因为投篮不中而让我们整体的活力和努力程度受到影响。”

  本场获胜之后雄鹿战绩提升为23胜10负,目前排名东部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