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盼勝獨行俠止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核心安尼戴斯人能力出。

  四早上,NBA常激,其中於前者主一高下。管近都相低迷,但客在近年的交往中明,而且球最近攻力有保,因此不妨看好此番出征利球止。


  然曾在12月初至12月中旬期的6常中足5,但行後的演出重走,上仗拓荒者之後,他已遭一波常六打,球士疑受打,同球力亦人生疑。防守表糟糕然是致行最近遭的罪魁首,皆因他已5仗失分在120分或以上,可球必快改善防守,否後果不堪想。另外,行束四客之旅,而且上仗作客更加拓荒者行了加,球可身心俱疲,能方面可能法保障。管今仗回主作,但行最近2次主面均遭失利,可球今仗在以被人看好。容方面,後丹尼斯史密夫因缺。


  同今仗手行一,最近亦遭,但四的打或有六那重,而且他最近攻端表算人意,在最近的3仗常中,均能攻入112分,由於行最近防守端表令人不忍睹,因此今仗是有大散手的防。此外,安尼戴斯列迪大今季的十分眼,他季至今均能手48.8分、17.2板和13.5次助攻,足以反映出他人能力之,合今仗疑是行的心腹大患。最後值得一提的是,近年面行可,最近6次交手,足5,球心理方面然上,球今仗出征很大重返。容方面,前N.米迪和後E.披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獨行俠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