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从不担心伤病问题 拉伸几下就恢复了不少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在客场127-101大胜勇士勒布朗虽然只打了21分钟就因伤退赛,但湖人稳住了阵脚,在第四节一鼓作气打垮勇士,赢得相当给力。


  勒布朗的腹股沟(关键部位)拉伤应该不是很严重,退赛后他留在更衣室看完了比赛直播,心情不错。

  主帅沃顿也表示,湖人明天会对勒布朗进行MRI检查,才能彻底确定伤情。“接下来我们备战国王,会当作勒布朗不能出战。”他说。

  他还表扬了湖人全队的表现,称:“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出的完整度最高的一战。”

  湖人目前把勒布朗定为每日观察状态,但他很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勒布朗照常接受了赛后采访,他说自己运球的时候被格林断掉,抢球的时候出现拉伤。他说自己非常满意队友的表现,“大家打得非常好,朗多掌控了节奏,为球队做出了太大贡献。”他说,“我们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努力。”

  “我从来不太担心受伤的问题。我的确感觉到了拉伤后啪的一声,但拉伸几下就恢复了不少。”他说,“伤病总会发生,但我信任我们的医疗组。”

  这场大胜极大地鼓舞了湖人年轻小将们的士气。拿下18分10篮板的祖巴茨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在推特上问候了湖人球迷,他今天已经被整个湖人国度看做大英雄了。他写道:“湖人球迷们,圣诞快乐!这场胜利是送给你们的!”

  哈特也表示:“所有人都觉得湖人只有勒布朗,希望他伤情无碍,但我们这些球员也很能打的。如果他不能打,我们能撑住球队,我们谁也不害怕受到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