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之前没见过LBJ受伤 当时有些震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6日讯 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湖人在客场击败勇士。不过詹姆斯在第三节中段拉伤了腹股沟,提前返回了更衣室。

  在赛后采访中,隆多谈到了詹姆斯受伤一事。

  “之前我从没见过勒布朗受伤,当时我有点震惊,不敢相信,但我知道那是一次严重的受伤。显然他不想因为任何事情缺席比赛。”隆多说道。

  第三节的一个回合,LBJ在一次争抢地板球的过程中拉伤了左腹股沟,幸好初步的检查结果显示只是轻微拉伤。

  “我很少受伤,不过这样的事情有时候会发生。”詹姆斯谈到这次受伤时说道。

  上个赛季LBJ打满了82场常规赛以及骑士的所有季后赛,包括本赛季至今的34场,他已经连续打了156场比赛。

 

  “我对于参加比赛感到自豪,那也是无法重返比赛让我很生气的原因。和队友们并肩作战,为教练组打球是我最看重的,那比任何东西都更重要。”詹姆斯说道。

 

更多关于"隆多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